“一切完美,海常会赢!”

赤黄

这些年赤司征十郎读过更多的书,黄濑凉太走过更长的路,在遥遥相隔的星球里不停歇的两个人,分别忙活着把自己打造成坚硬完整的核。但打开看里面总有一个角落,飘浮着阳光和尘粒,汹涌着海浪和星空——被成人后那些痛楚迟疑密密包裹着的、漏洞百出的、柔软的少年时光。

这些年像无数岔路口拐角处失散的人一样,他朝夕相对的风景,踩踏过的土地,脑子里滚过的念想,他全不知道。他看过哪的落日朝阳,谈话诚心或敷衍,做每一次取舍,他全不知道。他们喜欢什么,漠视什么,对什么忍无可忍,对什么听之任之,多的是另外的人知道。

所以他们见面以后,好像终于看到了自己的当年,略过了这一程有多远多艰险。这就是他们此番辛苦的目的呀:即使是同来自那片星辰大海的你,也无法令我回头了。


你以为这就是结束了,以围墙高筑的形式。

我不相信。我在等每个人重新破开自己、拿当年未长成的柔软给另一个人看的那一刻。

其实发生了好多事情啊,我想告诉你。

住进来吧,填补那些小小的、风声回响的漏洞。

如果你愿意,只要你愿意。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