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切完美,海常会赢!”

【福茉衍生】茶花女(剧情向)网址:https://m.bilibili.com/video/av14323464.html

Hello大家!这个视频的灵感来自《茶花女》:青年阿尔芒对风尘女玛格丽特一见钟情,历经波折玛格丽特接受求爱并决定告别放纵生活,但在阿尔芒父亲参与下最终选择离开,阿尔芒不知内情痛苦报复,玛格丽特抑郁而终,留下书信向他解释了一切。 

我剪的茉莉不是风尘女,但是他俩同样被父亲角色(CAM友情客串…你们能接受吗?我还想过用麦哥,但CAM看起来更……)拆散了,谁知道为啥呢,也许他就不喜欢病理学家吧(喂)

其实故事很像是富家少爷爱上茶叶蛋少女这种剧情233#当神探夏洛克撞上狗血言情#

视频前半段是夏把茉莉追到手又愉快地谈了一段恋爱(还带她去自己朋友家、一起吐槽)的情节,然后夏爸出场了,先去找了茉莉才见儿子,傻儿子不知道已经发生了什么;再后面是茉莉难过之下想远离这个城市,结果游轮(就假装那玩意儿是游轮吧)爆炸,意外身亡了,所以棺材是空棺材。曾经茉莉打了电话向夏说我爱你以及分手,夏报复的时候还在想那个电话的残忍,但是忘了我爱你才是真的。

我敢肯定这不是夏洛克和茉莉、也不是茶花女了,只是借他俩另演了一出戏……逻辑君也阵亡了嘿嘿。

我看了茶花女没多久就想到:假如能剪出一个夏洛克版的阿尔芒呢?我被这个脑洞弄得激动到不行,想想他的长风衣他的眼神和属于他的夜色!而最重要的是如果能借高冷夏洛克来痴情一把……我要跳起来了!!本来对这种剧情不怎么感冒但我已控制不住寄几了……我还迫切地想要了解茉莉扮演者的其他演出经历,想看看有没有晚礼服以及脱…衣裳镜头之类的,但很遗憾!我找不到资源呜,然后就凑合着,没有风中颤动的茶花,没有华美衣装出场的小姐姐,没有书信,成了现在这个样子……但我很满意啦!(你很没有追求)

希望有人喜欢!希望泥萌能给我评论给我爱!咱们随便什么都能聊聊!

P.S.片尾的“纵君解花语,霜雪下花篱”是借用的网上的句子,作者不详……据说全诗叫《若相惜》。BGM是《痴情司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该视频已因为BGM的歌手状况被屏蔽删除,这篇就放在这里当个纪念吧哈哈,谢谢喜欢过的小伙伴啦

评论(5)
热度(6)

© 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