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切完美,海常会赢!”

【推文】赤黄日……哇

赤黄不足的时候我就会把贴吧翻个底朝天……每次都有惊喜,但是也会有淡淡的难过…感觉能够稍微了解一下当年可爱的大家,她们热烈的情感和心路历程(大概

所以这是我找到的东西(QAQ):

《LONELY PLANET》https://tieba.baidu.com/mo/q---AD59D7F94F2110B6A96FC88C0F7A31E1%3AFG%3D1--1-1-0--2--wapp_1522223759508_517/m?kz=1797794690&is_bakan=0&lp=5010&pinf=1_2_1120

小、征、哥、哥!(举起刀叉(等等


《雪女的红伞》https://tieba.baidu.com/mo/q---AD59D7F94F2110B6A96FC88C0F7A31E1%3AFG%3D1--1-1-0--2--wapp_1522223759508_517/m?kz=2445329022&is_bakan=0&lp=5010&pinf=1_2_940


《Close To You》https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36&keyword=close%20to%20you&id=32622

“他曾用怎样的心态为赤司所统帅,又是用怎样的心态站在阵营另一端,看着他、记住他、模仿他,以至于可曾想过有朝一日超越他呢。 ”

看着他、记住他、模仿他,以至于可曾想过有朝一日超越他——

我为这种句子所动容……


《雨》https://tieba.baidu.com/mo/q---AD59D7F94F2110B6A96FC88C0F7A31E1%3AFG%3D1--1-1-0--2--wapp_1522223759508_517/m?kz=3088714049&is_bakan=0&lp=5010&pinf=1_2_820



希望我们某一刻能有共通的感觉,而那就是我遇见你的意义(心)

赤黄日快乐!……最近我才发现,要理解他们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也许是永远也走不完的一条路。

当我重温小黑篮的时候,我是那么清晰地感觉到他们永远不老,少年时代的日常、为之执著的梦想、种种灿烂的可能和或许痛苦的选择……借小绿的话来说,这段时光往往是“燃烧时长不够”的,可谁也无法否认它的别无二致的精彩。一个猝不及防越过了成年线并越跑越远的观众,羡慕地看着能始终神采飞扬,始终奋力成长的他们,我也想,我也想一样的迷茫,一样的高兴一样的疯狂,我也想任何一段羁绊都不必多艰难就能维系,就像火神走了但也许一两年后的夏天他还会回来。我总觉得十八岁以前我还“平等地”和他们共同成长着,现在却成了被目送的一方,但是,无论变成多大年纪的成年人,我都无法用“过来人”的目光投之以注视——因为我如此相信他们不同于我,哪怕转换时空,无论重来多少次,这些少年人终将画出自己独特的生命轨迹。

我认识的一位作者告诉我,冷圈也蛮好的,什么时候想写都能写。我不愿停止对他们的了解、对他们生命轨迹的好奇与摸索,但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年轻,当我看小黑篮我发现我是在缅怀自己逝去的整个青春,我一定会非常难过,赤司征十郎和黄濑凉太两个名字变成了时光打下的旧伤痕——这太不公平了,我马不停蹄地长大,面对成人世界所有复杂,我老了,而你们依然年轻。

我不能等到那个时候:痛苦到连重温也没有勇气。所以,只有现在的时间。

这就是我目前的想法。


那么洛山的赤司征十郎和海常的黄濑凉太,还有喜欢他们的大家,今天要快乐!以后的每一天都要快乐!



评论(4)
热度(6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